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May 5, 2008

chinese...@.@

哇哈哈! 终于得到我梦寐已求的吉他了!好爽~
可是我还是新手...还没懂得怎样去玩....
去看了YOUTUBE....那里有教怎样弹一首我喜欢的歌.
叫作ROMANCE...结果练不了多久~手指痛到半死...
很想叫父母直接给我一个月的零用钱...这样我才有钱去一个PROPER GUITAR LESSON~
嗨呀!!! 打华语字很辛苦啦~打得我整个人GONG GONG去...哎~
就写到这里吧~哈哈 *DING*

0 comments: